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全員公投
›
台灣需要發展各項再生能源嗎?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蕃薯
發達集團營運長
來源:
全員公投
發佈於 2011-03-28 12:13
台灣需要發展各項再生能源嗎?
轉貼~再生能源一二三四五
台電說,如果不用核能發電,台灣將陷入缺電的輪流限電狀態,這根本是恐嚇人民!台灣的地理條件優異,哪不適合發展各項再生能源?且聽我說:
一、太陽能:我還需要說明台灣的日照充足嗎?
二、風力發電:由於季風終年吹拂,台灣自然適合發展風力發電,只是既得利益的台電不願意花力氣去各地點探勘與設立風力發電機具罷了。
三、潮汐:四面環海的台灣不使用潮汐發電,這不笑掉人家大牙?
四、地熱發電:遍布全國的溫泉就可以知道,台灣地熱資源非常充足,難道不能發展地熱發電?
五、生質能:目前最夯的生質能發電是什麼?就是蔗糖製成的酒精發電。台灣位在亞熱帶地區,不論產糖與產酒精都比美國這種溫帶國家的氣候更為適宜,美國既然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所以說,台灣不是沒有發展再生能源的條件,而是願意與不願意而已!現在先是恐嚇台灣人民用電不足,下一步大概就是要漲電價,要我們屈服,真是可惡至極!
2.3w+ 次閱讀 ⋅ 17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7)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昔日台股他說了算,雷伯龍動動手指就能調動幾百億】2026.06.20-John 林睿閎 分析師
4個月回本一半?009816完勝0050、超越00403A和00981A,不配息真的比較賺?!
主動ETF + 0050 = ETF必勝法?【台股報報爆】
x廳大院???
2026/6/22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2026/6/23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我買進300張! 回檔加碼能賺多少? 一檔我長期必買的ETF //BC股倉
【散戶不買!我買】【散戶不賣!我賣】人多的地方必有【妖孽】。人少的地方必有【真理】。【真理戰法】天下無敵。
我雖然看跌房價 還不至於能接受這種言論!
2026/06/22 內資軋外資大漲!一口氣急攻趕天價!輪動補漲拚選股!低風險潛力股在哪? #朱成志社長
蕃薯
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