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論壇
登錄
/
註冊
分享
發帖
請輸入關鍵字
遊客
Lv.0
0
認同
0
銅幣
首頁
論壇
許願
錢包
薪資
任務
排行榜
簽到
New
勳章
遊戲
New
股票
考試
New
社區
›
全員公投
›
蝦米係低基期 ?
股海煉金
期天大勝
實力養成
您真內行
投顧明牌
財經刊物
價值投資
房產
權證
選擇權
基金
盤後分析
品味生活
健康快樂
勵志成長
幽默搞笑
哈拉閒聊
健康養身
全員公投
發達公告
蕃薯
發達集團營運長
來源:
全員公投
發佈於 2012-12-05 12:54
蝦米係低基期 ?
本帖最後由 蕃薯 於 12-12-05 13:29 編輯
每天打開電視就聽到獐董老濕們,左一句低基期 .右一句低基期
救郎喔 ~低基期係蝦米東東 ? 是他說的算嗎 ?smile_43+
小弟才疏識淺 (財輸是錢) ,一直搞不懂蝦米係低基期 ? 如何界定 ? smile_36+
請各位大大行個好,幫在下我解惑 . . . . .
3Q ~阿里阿多 ~金多謝啦 ~smile_65+
6.1w+ 次閱讀 ⋅ 12 條評論 ⋅
舉報
認同 (
0
)
打賞 (
0
)
轉發 (0)
收藏 (0)
評論 請先
登錄
或
註冊
所有
本月
本周
昨天
今天
最新
點讚
感謝文
討論文
全部評論(12)
查看更多
熱門資訊
我買進300張! 回檔加碼能賺多少? 一檔我長期必買的ETF //BC股倉
【昔日台股他說了算,雷伯龍動動手指就能調動幾百億】2026.06.20-John 林睿閎 分析師
4個月回本一半?009816完勝0050、超越00403A和00981A,不配息真的比較賺?!
主動ETF + 0050 = ETF必勝法?【台股報報爆】
【散戶不買!我買】【散戶不賣!我賣】人多的地方必有【妖孽】。人少的地方必有【真理】。【真理戰法】天下無敵。
x廳大院???
2026/6/23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2026/6/22台股盤前多空消息整理分析
連小混混都不想來!大安區「九龍城寨」信維整宅終於都更 5坪店面賣出天價曝光
已買兩間還再買!投資客又簽「這地」預售屋:現在根本隨便買都賺
蕃薯
的粉絲